行銷軟體開發租售部落格衝人氣流量軟體部落格流量自動點擊流量軟體關鍵字點擊軟體

我也在菁英補英文耶,大學畢業的時候多益才400多分,現在已經700分了喔!我當初是報雙優班,是一年不限堂數的,第一年補完如果沒有達到多益800分,就再送第二年不限堂數的課程,很適合我一開始基礎不是很好,可以花兩年的時間慢慢上,像我背誦很差,文法單字都用上兩次課的方式來重複記憶,在家的時候還用電腦排課系統中文法&單字的線上學習影片再看一次,很好用喔!
課程裡還有包含每個月的一次線上模擬考,每天都有好幾個時段可以選擇,在家就可以用電腦考試,還有即時的老師解題,可以知道自己錯在哪,這樣成績才會進步,不向其他補習班就是每個月固定一次要去教室考試,但要特意空出時間過去考試,太不方便了ㄚ!
學費的話,我報的這個是四萬多,用現金付有折扣,我是用現金付啦,但我同學是用信用卡分期,也還是很划算,認真常常上課的話,一堂課才1百多不到兩百,兩年四萬多,學費算合理,更何況還有線上學習可以使用,上課的時間也好多可以選擇,這裡是小班制的補習班,像在公館這裡,我看教室大約都10人內,一開始還以為是生意不好,但專員說並不是,而是一個會話二級的課程光一週就有七八個時段可以上課,學生都會分散在自己想要上的時段,還有不同老師可以選,我每次上課都只有五六位,可以真正有時間好好跟老師練習到對話,這樣才是有用的上課阿!
總之,我自己補的還不錯,推薦給你。


以下內文出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060104495各種點擊付費廣告軟體部落格流量自動點擊流量軟體關鍵字自然排序點擊軟體facebook貼版軟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瑋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